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保濕】果然勉強是沒有幸福的.Elizabeth Arden全新水顏系列


夏天,就是對抗油光的時候,不少人亦會選擇一些Oil-free系列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Elizabeth Arden這個品牌
原來它有逾100多年深入鑽研肌膚的經驗

這次講的是全新 Visible Difference水顏系列

這是Oil-Free Lotion水顏清爽保濕乳50ml

上面寫著是made in U.S.A.的

來看看它的設計,它是圓筒形一枝,並沒有蓋
以接壓式的方法將保濕乳擠出來

先來素手一隻,其實也不算很乾

乳液是奶白色帶一點點黃那種

不算是非常杰身,但也是容易推開的

均勻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皮膚看起來也有光澤感,這一點還蠻喜歡的

當然也要塗上臉看看

效果呢就跟一般的保濕乳一樣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在臉上的感覺有點厚重

可能我是個十分怕粘怕lup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天氣下,這保濕乳的質感讓人覺得很焗
晚上塗還可以接受,可是早上就不太行了,不夠清爽
不過冬天時作強效保濕應該會不俗

另外我不是個排斥香料的人
但是它的香味我覺得有一點太濃烈了
哈,我的確不太喜歡 (是有點主觀啦~)

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試得不好,所以一連幾天都在用
但後來我發現原來這是for油性皮膚的,而我卻是個乾性皮膚的人(汗)
怪不得人家用來控油,而我卻愈用愈lup的感覺
應該是不適合我膚質的關係吧!

有sis的情況跟我一樣嗎?
|
|
|
|
|
|
|
|
|
|
|
|
|
|
|
所以說,什麼也要找到合適的才會有效果啊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