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工具】E.L.F.的studio系列 . 11枝化妝掃詳細看 [圖多眼亂]


之前說過入手了一套e.l.f.的化妝掃
是在網上好像獲得不少好評的studio系列
雖然我不是化妝工具的專家,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sis也可以參考參考啊:)

以下是官網連結

這套掃共有11枝,應有的都有
日常自己用的話我覺得也足夠了

從包裝盒子到袋再到化妝掃都是黑色的設計
你可以說是單調,可是我覺得簡簡單單也很好

拿起來的size大概是這樣 (我個子小麻:P)

上面有e.l.f字樣,拉鍊圍著整個袋子
其實袋的質感不是太高級的那種
由於是平價彩妝牌子,對它的要求也不能很高

接下來就跟大家看每一枝掃,我就由它本來的順序,左至右開始看

我拿著掃,大家就可以知道每枝掃的size大概是怎樣

第一枝是Complexion Brush
可以用來上蜜粉碎粉、胭脂、bronzer

它不是一大個又圓又脹卜卜的那種,而是扁身的
毛質柔軟得很,不會感到刺臉

這是Fan Brush
用來輕掃掉下來的眼妝、多餘的粉、上胭脂也可以

沒什麼特別,也就是扁扁的,我也甚少用得到

再來是Concealer Brush
當然就是用來上遮暇,也可以用來上cream shadow及primer等膏液狀

掃頭的大小用來遮黑眼圈的眼底部份
能夠很容易的blend開,我覺得很不錯呢!
如果是遮痘痘之類的就要用另一個掃了,因為掃頭會太大

這是Small Smudge Brush
可以用來上眼影眼線甚至填滿眉毛之間的位置

掃頭很細小,也很少用到
不過用來上眼妝作細緻的繪畫應該會蠻好用

以下是Angled Foundation Brush
當然是用來上粉底,可能液體的胭脂水也可以用得上

因為是斜角的關係,所以鼻翼等部位亦能容易塗到
現在是夏天天氣,我不用相對厚重的粉底液
為了試這掃用了一次,可能我比較喜歡用化妝海棉/粉撲吧
所以對這粉底掃我沒什麼特別感覺

這是Powder Brush
也是可以用來上粉上胭脂

不要看它大大的一個掃頭,毛質也是舒服的

然後是Small Angled Brush
是可以用來上眉粉,但大家多數都是用來畫眼線

我沒有眼線膏or眼線gel
可是沾上黑色眼影當眼線畫,我覺得也很好畫啊~

之後是Small Precision Brush
可用來上concealer、唇膏、lip gloss

我常把它跟另一枝小掃搞亂
不過這比Small Smudge Brush厚身一點點
用來遮臉上的紅印痘痘等很好用,份量也容易控制!!

這是Eyeshadow "C" Brush
用作眼部打底,大量塗上眼影用

我覺得這個也不錯啊,掃頭大小剛好
輕易就在眼皮塗滿用作眼妝底色的眼影
而且抓粉力也強,沒有飛粉

哈,還沒有完
這是Blush Brush,用來上胭脂上bronzer也行

這也不是圓卜卜的那種,是扁身的
掃頭兩邊斜,中間尖上來的,上胭脂也好掌控

終於到最後了,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枝掃
這是Contour Brush,用作blending眼影用的

掃頭不是很長,也容易掌握力度,blend眼影很smooth
就算不是blending,直接用來上眼影比扁身的眼影掃更得心應手
當然也可以用來上鼻影,效果也很不錯呢!!

裡面有附上說明,新手的sis也不會對各枝掃毫無頭緒、無從入手


用這套掃化過幾次妝,對這套新掃很快就上手了

簡單的日常妝容,這套掃足夠有餘


總括而言
掃的毛質都很柔軟不刺臉,沒什麼掉毛
個人比較喜歡Concealer Brush、Eyeshadow "C" Brush、Contour Brush
幾枝大的粉掃也不錯,要說有什麼可以做得更好
就是如果多一枝中size的眼影掃那就完美了
這價錢有11枝掃,雖然有些掃不常用,但也很值得
新手想擁有一套自己化妝掃,這e.l.f.的studio系列也是推介的

|
|
|
|
|
|
|
|
|
|
|
|
|
|
掃很多,圖很多,希望大家不會看到眼花;)
喜歡我的文,可以like我的fan page啊:D
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
|
|
|
|
|
|
|
|
|
|
|
|
|
|
|
|
謝謝收看,BYE BYE~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