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保濕】皮膚能對抗悶熱天時及冷氣環境嗎?? . O'slee Aqua Medi清爽水潤保濕霜


現在的天時真的令人十分難受,雖然間中有一兩陣雨,可是又焗又悶熱
晚上睡覺又大開冷氣,皮膚怎麼受得了

其實這天的狀態不太好,眼腫口腫臉腫的,希望不會介意

這是O'slee Aqua Medi清爽水潤保濕霜,有50mL (HK$220)

保濕霜一推變成水珠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打開藍色的包裝盒,看到裡面有一張紙

原來申請成為會員有禮物拿,可我沒什麼興趣,哈

白雪雪的,很像什麼水晶糕椰汁糕^^"

這是它的真身,四四方方的一罐,重甸甸的

面霜的質感蠻特別,不是乳液,不是gel,不是cream
是比較稀,水份比較多的霜狀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不是很刺鼻的那種香料味道,我覺得可以接受

手指先沾一點,看到是半透明的
由於比較稀身,所以太多也會流下來

先來一隻素手 (手本來就是素的麻:P)

塗上保濕霜

真的有出現一點一點的小水珠呢!!可能太少看不到

再來當然要上臉看看效果如何

取適量塗上瞼,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我覺得不太lup,對我來說這個很重要,特別是在這悶熱的天氣下
另外就是都蠻清爽的,感覺舒服

連續用了幾個晚上,最近熬夜看奧運, 皮膚最受罪
臨睡前都厚厚塗上一層當做睡眠面膜,在冷氣下睡覺麻
第二天醒來感覺也是可以的
另外上妝前塗一層,幫皮膚保保水,底妝也比較貼服
總括而言,這也值得一試,但如果價錢便宜一點會更好


|
|
|
|
|
|
|
|
|
|
|
|
|
|
|
最近出文比較密集了一點,希望不會看我看到膩吧~
|
|
|
|
|
|
|
|
|
|
|
|
|
|
|
|
|
BYE~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2 則留言:

  1. 嘻嘻 我喜歡看你的文 po多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啊,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十分感謝你的支持!!:)

      刪除